微博ID是_aoaoaoaoa

不知道是个啥


-

       夜里张伟沾了枕头,却没有倒头就睡,其实他困得要死,困得眼皮磕磕颤颤地打架,可他不想睡。抓了手机刷微博,换小号逛他男朋友的超话,一边默默把高清大图都给存了相册——这可太憋屈了,憋屈得他脑门快要长草,根根分明碧绿油油的那种。

        别人异地恋的已经足够凄惨,他俩不同,他俩是天天换地方,早晨一睁眼得先花五分钟思考这到底是哪儿。实在是他最近通告有点多了,脸颊更加瘦下去一点,上回视频的时候薛之谦戳着屏幕说你能不能好好吃饭?语气不算友善,可他也知道人是在关心他。答应是答应得爽快,真忙起来时根本顾不上吃不吃饭的。

        他薛老师倒跟他截然相反,天天在家闷着,活活闷白了一个度,手机前置摄像头里张伟故意挡一下眼帘,说薛老师这个脸蛋儿啊,反光。

        薛之谦最近没什么机会出门,最多也是去录音棚,生活很无趣,写歌费脑子。他需要恋爱,可恋爱对象远在千里之外,见一面都费劲,别提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助理很难过。薛老板虽然不出门,但是天天变着花样折腾她,一会儿要吃火锅,一会儿要吃炸鸡,昨晚还特意叫她去楼下超市买个泡脚盆上来。她问你自己下去不行吗?

        薛之谦理直气壮:“那也太容易被认出来了吧!”

        小姑娘在心里头暗暗怼回去一句——难怪你会胖。

        最后他还是成功地一边泡脚一边跟张伟视频通话,看着那边的人困出了双眼皮,像只欲求不满的小狗熊,心窝里暖洋洋地弹出一团棉花。

       还是要哄他,“过年。最多过年前我们就能见到了,我给你买了袜子,厚的那种,一直到小腿,特别暖。”没说的是,上头还印着维尼熊,很可爱,但没你可爱。

       录江苏春晚他俩不在同一天,薛之谦多留了一晚上,张伟发语音说他正坐电梯上来的时候,他心里小小地雀跃了一下,像个情窦初开的傻小子。

       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录节目遇着何老师,人刚说一句,薛啊我怎么觉得你这口音越往越北了呢?他立刻从耳根子红到衣领口,那点小九九瞬间就都暴露了。所以说啊,甜蜜这种情绪,哪里藏得住?

         张伟进门脱了围巾,先凑上去讨了个吻,又轻又软地划在嘴边,招呼开始打:“薛老师您怎么瞧着又圆润了几圈呐?”

         薛之谦伸手要打他,忿忿地瞪了眼,说哪有几圈这么多啊!

         那就承认还是圆润了呗。

         张伟耳朵尖上挨了一个牙印,室内暖气开得足,倒烘出红晕来。

         腻歪够了,俩人挨着坐到沙发上,张伟拉他的手,眼神儿说不清带了点什么。他说:“我看您内采访吧,我憋屈……薛,你怎么就这么好性子了呢?我宁可你凶点儿,就,就像内呲着牙的小老虎似的也好。”我老是心疼你这样,心疼你乖乖地不去反抗。

        薛之谦一时想不起来自己采访里又说了什么东西让这个小祖宗听了替他委屈,他笑着去蹭人肩膀:“干嘛哦,我凶了你能有好处么?”

        张伟支支吾吾地说我没关系,“就是吧,您什么样儿反正我都喜欢……但是,那些不喜欢您的人,让,让他们死去!”











-

我尤其想念薛总意气风发的模样,眼神锐利野心蓬勃,那种一往无前。还有从前那个脸蛋圆乎的,满身反骨的小张。也不是说今天的他们我就少喜欢一点,就是,这些转变本不必要。这该有多疼啊……我都不敢去想。

所以我可以说是特别恨那些践踏,或者说试图践踏他们的人。
      

评论(18)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