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是_aoaoaoaoa

美娟裁缝店之瞻彼淇奥奇遇记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我……我的秋衣就是黑色大开领啊(其实也没有很大啦……

你还原得很好嘛_(:з」∠)_

薛干爹的一次性内裤:

感谢 @奥 本色出演



“哦哟小姑娘,”美娟把老花镜往下拉了一拉,“噶——瘦的啦。”


“要做什么啦,秋衣啊,哦最近天冷了喔……大家都开始做秋衣了。”


“是的呀阿姨。”小梁笑得特别乖巧,大门牙上的口红都露出来了。


“听说你们年轻人最近流行什么,吃小孩,是伐。”美娟摇了摇头,


“诶你这个一抹黑的啊,小姑娘哦总要穿得粉嫩嫩的呀。”


“阿姨帮我做个大……开领。”


美娟一下子找到了话题,小梁轻柔柔的声音一下子就被丢到隔壁街区去了。美娟搓搓手,从脚下的编织袋中掏出一团布料来,“今天下午有个小伙子哦,拿了个粉红色的布过来。哦哟那个花里胡哨的嘞……


“名字还特别奇怪,叫什么……包,来着……”


粉红色豹纹啧啧。


细心的网友小梁没有多做思考:“阿姨,小伙子是不是还有双下巴?”


“哦哟记性不好了,”美娟戴上顶针,“好像是的呀,你们认识的啊?”


小梁点点头,美娟的表情一下怪异起来,要笑不笑的样子。


“个小伙子白得来……脖子都找不见。诶他是不是有点什么……特殊爱好的啦?”


“是哦,”小梁脸上挂不住了,在心里默念三遍薛老师对不起,“有钱人喔,还专门跟他男朋友抢沐浴露,两三百块钱一瓶哦,拿来吹泡泡!”


“男朋友哦哟!”美娟一把捧心,“他还是个……哦哟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诶那你知不知道他……”


“阿姨我先走了款式给我做大开领啊!要大!”


“诶诶诶小姑娘!小姑娘!”



大开领喔……好看死了……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