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是_aoaoaoaoa

我觉得我是瞎了眼

@大老邓-

不好意思哦,没人有你说的那些优越感,没人是粉圈大大,没人是被追捧的文手,也没有人要趴在他身上吸干血,我想你并没有读懂我在说什么。我并没有在公众平台开麦回踩,而你自我高潮一样打了一个又一个的tag,到底是谁想要优越感我有点搞不懂。

即使你喜欢的那个是圣人,你也不会因此而变得高尚。喜欢可以让我欺骗自己,但不能真的让我去相信什么。我把他当成跟我一样的普通人,会犯错,会栽跟头,会有恶劣的本性。其实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坏种不是吗?

但你不是。你只是傻逼。我完全不能理解你为什么要打dx的tag,你说的那些垃圾话不配打任何一个tag。

以上这段话只是为了骂人,没有任何实际意义,我不想跟你多费口舌,只希望让你意识到,乱说话最好别脏了别人珍视的地盘。仅此而已。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