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是_aoaoaoaoa


-

在学校附近的一家小茶餐厅,很小,里外加起来三四张桌,地板砖有黑白格子和花,菜单印得也像点样子。电视在放周星驰,我不怎么看喜剧片,但粤语适合用来下饭。我小时候看TVB,看警匪片和古装剧看到可以把情节背下来。

东西味道不怎么样。双皮奶还是冻的,出前一丁就是酱油加芝麻的味道。吃了西多士,很甜,咬开就是融化的甜味一下子流进来,我被吓到,很久没吃那么甜的东西——最近点奶茶都只要三分糖——但是甜的东西让人有饱足感。

宿舍那边快要签到,我们都赖着,给自己判了死缓,坐着好像就不会动。外面救护车一直叫,规整的焦躁像鼓点一样叠加起来,然后就远了。到听不见为止。

这周有个妹妹私信说心理问题,其实我不太能解决,也教不了别人怎么和自己做斗争——其实我们本不用跟自己做斗争。总之我想了一下,就当讲故事好了。晚上讲给大家听吧。希望妹妹能够想开一点。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