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是_aoaoaoaoa

极与极



*朴正洙×金希澈


*我好爱放送人情侣


*瞎扯的同居节目设定


-


01.


        说实话金希澈觉得这个节目没有什么录制的必要,一是因为他洁癖严重,很难接受摄像师进入他家,二是他家的沙发颜色过于鲜艳,他担心朴正洙进门以后眼睛疼。


        但是朴正洙那么温柔的人,估计也不会在镜头前抱怨什么。


        “不是说suju只有圭贤进过你家么?现在请我过去难道不是洁癖人设崩塌么?”前两天在美容室遇到朴正洙,那人一边等着做发型一边向他提出疑问——当然这个语气更加接近于挑衅与调情之间。


        可他哪里是那么容易被堵住嘴的人?


        “这好办啊,你也先陪我喝一顿酒不就行了。”


        朴正洙从镜子里对他竖起大拇指,意思是你果然是个合格的放送人。


        “我前两天还在考虑要不要给哥你准备一个专属的消毒剂,你一个人用。走到哪喷到哪。”金希澈一只手拨拉过长的刘海,好像很认真地在考虑这件事情的可行性。


        “你不如给我买个起伏同款的加大号风干机,进门以后先把我抓去洗澡,洗完了马上塞进去风干。”


         “也不是不行。”金希澈此刻看着朴正洙有点被噎到的神情,突然体会到小崽子们平时捉弄他的那种快乐。


        朴正洙没有继续说些什么,他们两个的日常对话经常会落到这样的地步,一旦有一个人失去接话的心思,对话就会截止,然而这种冷静的尴尬并不影响他们的真实关系。或许有些时候那些若隐若现的尴尬都源于过分在意,因为太仔细所以总要犹豫,犹豫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等想完一遍,接话的最佳时机早就逃得影都不见。


         总之,金希澈回到家是看到摄像机才记起来他确实参加了这么个节目,并且因为行程原因,朴正洙先他一步到了。


         今晚的录制又延时了,结束的时候他心情并没有太好,最后的惩罚环节还被泼了一身水,因为着急回家他连衣服都不想换,直接裹着浴巾就上了车。


        于是现在他出现在镜头里就显得有些狼狈。


        朴正洙从客房出来,显然是刚洗完澡的样子,连头发都洗了,穿着他家鞋柜里放的一次性酒店拖鞋。一开口就是:“我的行李都已经收拾好了,进来的时候其他东西什么也没动。”


        金希澈听完这话脸色缓和了一点,随手指了旁边的一个柜子说吹风机在里面,“你没穿拖鞋进浴室吧?”


        “没有,这个一次性的穿进去会弄湿啊。”


        “那你先吹头发吧,我去洗个澡。”


        金希澈出来的时候朴正洙头发已经吹好了,正拎着用完的吹风机站在客厅中央等他,看样子是怕到处走惹得他发脾气。


         “你随便坐啊。难道节目录制期间你要在我家一直站着吗?”他走过去摁着朴正洙肩膀把人摁到沙发上坐好。


        朴正洙也只挨着坐了一点点,甚至没敢往后倒靠住他那纹丝不乱的靠枕,“我不想你这么晚了还要擦沙发。”


        金希澈弯腰闻了一下他的头顶,“你现在就是一颗干净的毛绒球,想在我家横着打滚都可以。”


         朴正洙听完这话终于笑了,轻轻踢一下他的小腿,往后蹭着蹭着歪在沙发上。他先是把吹风机重新收回柜子里,然后问人要不要喝点什么,“冰箱里只有水和烧酒。”


        希范从沙发侧边爬上来,不由分说坐在了朴正洙腿上,被人抱在怀里好大一团。朴正洙问他饿不饿。


        金希澈说我可以给你叫外卖。


        “家里没有拉面吗?煮一下就行了,很快的。”


        金希澈就跟警觉的猫一样把脸转过来,朴正洙似乎能看到他背弓起来的样子,“现在太晚了,我不想再打扫厨房了。”


        朴正洙顺了一下希范脑袋顶的猫毛,好脾气地说算了,“那就不吃了。”


        “要是哥真的想吃的话也不是不可以。”金希澈看他低下头去,突然有点不忍,大概是又想起这人说如果你疼我就背着你一起走这样的话,“你今天也很累了吧?”


        “还行。看样子你比我累多了。”朴正洙从沙发里起来,“要不我们就睡觉吧,明天起来再想想该去哪儿玩。”


        “你还真是来做节目的啊?就差安排一个任务表了。”金希澈抱着他的胳膊把他拖拖拖拖到客房门口,“我以为你答应是为了和我增进感情的。”


         金希澈那副眯起眼睛的模样让朴正洙分不清他是在讲真话还是在录节目,于是他只能说:“澈儿晚安,我要睡了。”


         金希澈不满地皱皱鼻子,又在他耳边闻了一下,“毛绒球晚安。我走啦。”说完就自己去了主卧。










TBC.


-


希大家的沙发真的让我看了眼睛疼。


评论(5)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