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是_aoaoaoaoa
音乐
Burka Blue - Burka Band

今天又跟人争辩到脸红脖子粗。

是谁说想要过得快乐就不能对这个世界抱有期待?世界答应吗它?

我未来的女儿如果喜欢上一个喜欢染头发的艺人,那么我希望那个人不会被勒令染回黑发。我希望岳明辉不用在大热天戴袖套来遮住手臂上的纹身,我希望这个阿富汗女子摇滚乐队可以不用戴着厚厚的蓝色布卡弹吉他也不用因为唱首歌就被追杀。我希望我可以不需要百度云来看我想看的电影和书籍资料,我希望我想写的东西可以毫无障碍地发布出来,我希望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对我说:读那么多书有什么用?女孩子嫁个好人家就好了呀。我希望那些遵纪守法的人不会因为伴侣是同性而得不到法律对他们或她们合法关系的保障。我希望我们都能光明正大地说出我们喜欢什么,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包容他人的喜好。

这是我对我的生活的期待。也是我要努力去促成的未来。

别他妈跟我说有期待会过得很辛苦,如果以上所描述的一切没办法实现,那活着才是真正的不快乐。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