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是_aoaoaoaoa

2018.06.25至06.29

开评论了。因为这周有一位有礼貌的温柔读者私信夸得我头昏昏(谢谢你呀)还有就是为了让我们信悠可以过来跟我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李振洋真的是我的快乐漏斗了,能够过滤所有不开心。


试图代入薛总去读王尔德在狱中写给同性情人的信件《自深深处》,想半天,还是感觉他不会去读这种书。行吧,那我读。

王小波那篇《绿毛水怪》,里头这样写在路灯下行走——“我们好像在池塘的水底,从一个月亮走向另一个月亮。”

我始终觉得中文最美的地方在于含而不露,没说出口的一切都酝酿成了诗意,是无限的臆想的诗意。想到这里简直感觉自己不配提笔写东西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