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是_aoaoaoaoa

本来应该是分成工作日和周末两个部分的,结果我懒得要命就搞成暑期半程了(反正高三暑假就十几天。

作业计划基本符合预期,但书读得还是少了,毕竟有手机在就只想读脆皮鸭文学,何况新圈粮仓等着我挖掘。

最近在健身,也不算吧,就是锻炼身体,因为感觉有点胖了。V字两头起挺管用的,练腹直肌练得够狠。

李诞的书我都很喜欢,包括《笑场》和《宇宙超度指南》。他把一些很严肃的内核写得很轻盈,但那个感觉一直在,起码我读的时候一直在。《宇宙超度指南》连贯性更好也更容易理解,但我很喜欢《笑场》,看完以后我甚至大中午的都做了个梦,那个梦被我写进了《无边漫游》里,如果你能注意到它,那你真的蛮厉害的。他玩儿黑色幽默玩儿得很溜,让我一边读一边骂粗口还一边想掉眼泪。总之很喜欢。

王充闾的散文我不喜欢,但语文老师把他跟余秋雨并举,余秋雨的《文化苦旅》是我在初二时候的读物,觉得还行,也就内样吧。随便读读也就算了。

最后,四子最近好像代言了植村秀的眉笔以及百雀羚某系列,之前是不是还代言了娇韵诗的“不死鸟”?我怎么记得我写过一个校园青春AU就叫《不死鸟》,取自三毛的《梦里花落知多少》。他们怎么就不能代言一点我用的牌子,比如欧缇丽什么的。百雀羚吧我也买不下手啊,买来涂胳膊涂腿吗?(想交点追星税也不容易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