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是_aoaoaoaoa

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谁也不喜欢锅从天而降的感觉,虽然那位朋友大概看不到这些,但还是想说,本来抵御各路偏见走到今天实属不易(撸否还好,微博那边的小伙伴比较艰难),如今你背后还给我们来一刀,真是要命了。

像抓抓一样的太太们都是圈内瑰宝,凭什么人就得收拾这些烂摊子。自己管好自己,不要让我们对蒸煮的喜爱妨碍到别人,这样就算人家要撕,咱也有底气。

别抓,酱:

我操,我真的大半年没这么心痛过。


那位改文的姑娘,你知道你这么一个行为,毁掉了多少人多长时间的心血?


站真人cp,本来在很多人眼睛里已经是有原罪的事情,站风口浪尖上粉丝关系不好的真人cp更是如此。你不知道圈子里有多少人,默默做着多少为他们好的事情,却因为这个身份连公开讲都不敢讲一声,因为会有cpf蹭热度的骂声, 因为会有cpg滚粗只顾磕糖不管正主、因为 你的行为你发微博的那根指头你脑子里的那些想法都会被扭曲放大当作骂资,——被当作骂资又怎么样?——怎么还有人不明白,跟怂不怂没关系,互联网上没人带砍刀你他妈吵架吵赢了有个屁用?当你的圈子名声一败涂地,被屠被排挤被正主和他们的团队唾弃,你不要脸,我他妈还是清清白白的文人,我要脸。


当然,那些以偏盖全骂cpf的人不对。但你想过没有,如果cpf做了好事,你觉不觉得是这个群体的好事?那么如果cpf做了坏事,被骂是不是可能发生的?


我在lof答过一个问题,为什么在微博上不发文,不写cp性质明显的东西。


因为即使是cpf,要做的也是“为了正主好”的事情,而不是“为了你自己爽”。


不分场合去ky(包括之前那个上海演唱会举牌的)、不圈地自萌、脑残式骂人、未经授权的改文甚至套文本身就是完全不适用于rps、完全不尊重正主——这些无耻的不遵守规矩的毫无礼貌和教养可言的行为,不仅给正主丢脸,而且绝不会逼走上门讨骂的老撕。


你会逼走圈里要脸的作者和读者。


我可去你大爷的吧。




希望那位姑娘亲自跟原作者道歉。


也希望圈里根本就不要有改文这种事。授权不授权都不要,尊重角色,自己创作。






如果不知道是什么事,就不要问了。


委托影子转发到贴吧。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