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是_aoaoaoaoa

之前说过的,满一千二不点梗改抽奖。

抽奖范围:在关注我的朋友们里头抽俩。

抽奖方式:评论,然后我去找我的一个不玩撸否的朋友来随机抽取数字。

奖品:我还没想好,大概会有一些小玩意儿,但是中奖的朋友可以从下边我附的文章合集里头任意挑选一篇(最好不要太长但是如果你一定要逼死我的话也可以选长的)我手抄给你。

补充说明:我字丑,不是客气话,是真的,如果真的嫌弃的话……我不管反正抽都抽了就认命好吗,不允许嫌弃我。嗯。开奖时间为明晚十点钟左右。小礼物发出时间不定,主要看我拖延症发作的程度和日常忙碌程度而定。

-

我的文章合集

-

最近比较烦,看什么都不开心,也不怎么想说话,所以可能你们都发现我现在很少回评论,写的东西不可爱,回了评论也不可爱。但是,反正你们和二位正主都是天上有地下无的大可爱,我可不可爱就没啥关系了对吧。

祝大家天天开心。

评论(4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