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是_aoaoaoaoa
音乐
Soldier - Fleurie

*开一下质问箱的问题。

-

01.跟太太是同城的诶!好像猜到您是哪个学校的了,是不是GY?

呃……好吧。好吧。我就知道会有这一天。是的。

02.奥老师还会写DX吗?您说不写了以后我真的难过了好久。

可能不会了。是这样的,梦醒来以后就很难再回去了对不对?但是我在他们身上已经没什么遗憾了,所以千万不要感到可惜呀!可以说DX圈是我呆过的氛围最好的圈子了,读者有自己的思考,写手也在不断地进步,而且双方是有很好的沟通的,对,是沟通。总之不管是作为读者还是写手,我都很感激这样的环境。而且还认识了很多很可爱的朋友们,包括我们老李,对吧。所以是美好的回忆呀。


03.想知道太太是怎么入坑坤音的

好滴。是因为吵老师和桥头老师的文。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写手,吵老师是自己掉的皮,桥头老师没有换号。然后我就想:好好奇哦。然后就……而且我一开始看的是卜岳,后来因为灵岳入的坑,是这样的。

04.呜呜呜呜我没有问题我就想夸您!又瘦又美写得还那么好,您是神仙下凡吧!

好的。谢……谢谢你。(我打字的手在不真实地颤抖。


(还有一位问如何在六科的学习压力下写文弹琴看书的,我只能说:我已经脱发了。)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