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是_aoaoaoaoa

我这个人呢……
有一个及其败家到脱发都无法阻止的致命缺点……
就是对精装版的书有一种蜜汁执着……

最近我神奇且疯狂地爱上了加西亚•马尔克斯……
要不是怕吓着我爸妈……
我才不会选择分这么多次买他的书……
于是很心机的我……
直到现在都还是没有集齐他的全套……

但是……
我必须要称赞的是……
这些精装书无论穿不穿外套……
都如此好看……
感觉被我这么一形容一下子就low掉了……
我说的是内容……
绝对不是外在……
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吗?

嗯……
好吧我是……
我承认我除了《霍乱时期的爱情》外一本都没有读懂好吧……
什么魔幻现实主义……
我看懂的只有开车的一百种方式和搭配……
论污……
除了另一个魔幻现实主义的莫言……
我只服马尔克斯……

但是……
他写的东西还是很深刻的……
只是我段位太低参悟不透而已……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梦想……
就是在五十岁生日之前学会给自己烤一个生日蛋糕……
然后在那一天的凌晨穿皮衣骑着摩托车上广州的高架桥兜风并且不迷路……
再回家坐在我四面墙都是书柜的书房里一边听《演员》一边读马尔克斯的西班牙语原著……
很奇怪的梦想吧……
但是……
我真的想实现……

最后……
我仿得山寨到撕裂的薛式段子还是得打上logo的……
请记住我最喜欢的歌手薛之谦……
他的心愿是……
世界和平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