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是_aoaoaoaoa

停更通知

这只是一个早就该发出来的无限期停更的通知……

占tag抱歉……

我的那篇可能很多人已经忘记了的甚至有的人根本没看过的《小松鼠和她的树洞先生》已经决定停更,至于什么时候会恢复更新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觉得自己现在暂时没有能力去构架一个长篇,今天本来想着写一章的,结果发现脑子里空空荡荡没有一点情节翻出小浪花,根本写不下去,我也不想强迫自己写出不好看的东西,所以就打算放一放。

还是感谢从《岁月静好》开始的各位看过我文的小天使们对我的包容,还有那些小红心和评论,我不会退圈,虽然最近好吃的粮很少(不排除是我眼瞎或者太久不看tag),但是首页大大们还是很棒的。

就这样。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