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是_aoaoaoaoa

问答

*还是一些,统一回复的问题

-

1.目前最满意写的哪一篇文?


各个方面,都是《复拓》最让我满意。各个方面。



2.最近有没有读到什么特别的书?


有的,有一本意义非凡的书,我觉得很有必要在今天说一下。叫《房思琪的初恋乐园》,是极少数以受害者角度描述儿童性侵的,写得非常好。我看到最后她说这是真实事件,我整个人都要疯掉了。是难过的那种疯掉。今天是儿童节,讨论一下保护儿童很合适了。希望看到这条的人们都能去找这本书来看一下。


3.最喜欢的作者


好像还挺多的,其实我读书很少根据作者来找,基本是看到什么读什么。但还是有几个我很喜欢的,譬如白先勇王小波昆德拉马尔克斯张爱玲三岛由纪夫巴拉巴拉巴拉省略一大串,但我,非常,可以说非常不喜欢俄国作家。不知道为什么,就根本读不下去那种。


4.在撸否很喜欢的写手爸爸


当然是我们桥爸!还有抓抓,信悠,我们家老李,以及我关注列表里的各位。


5.印象很深刻的大薛文


青啤老师那篇《雇凶杀人》,我印象深刻,无比深刻。几乎是我心中的一座丰碑。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