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是_aoaoaoaoa

【大谦世界】回答问题


1.关于我是怎么萌上这对CP的 @南浦从嘉期

       其实认真的得追溯到好久以前,应该是在幼儿园的时候听的《嘻唰唰》然后喜欢上的张伟,可是内会儿根本没意识说喜欢这个人什么的。我小时候是个特高冷特闷的小孩儿,喜欢看书不喜欢跟人说话,死活不肯跟着老师做早操,只有听见《嘻唰唰》才会跟疯了似的蹦哒😂,可我不知道那个是花儿乐队,不然会更早爱上张伟。

        薛的话就晚一点了,前年他发《绅士》的前后,我看《偶滴歌神啊》听到一首忘了是叫绅士还是一半的歌,特好听,张大大说是薛之谦的歌。我就去搜他,从《认真的雪》听到《几个你》再到《一半》,觉得词写的太好了!内会儿他还不红,后来《演员》上了热搜我才发现——嚯!这哥们挺6啊!但是莫名有种自个儿藏了的宝贝给人找着了的失落。然后看他的综艺,开始心疼,觉得他特别努力特别值得去喜欢,但是不想同情。

       萌上大薛是看大学生来了,大薛配配配和我去上学啦,觉得张伟特别懂他特别疼他,然后来到lofter搜大薛tag,入坑文是在我心里头奉若神明的《举手之劳》,别抓的车,故闲大大的《不再说》和冬夏老师的《加减乘除》,就觉得写得怎么能这么好!!!一晚上看下来我果断栽进去。然后桥头老师的《节点》逼得我眼泪倒流还拼命想哭,想点一万个赞还不敢评论。还有翠翠的《江湖了》,等完结必须写长评!更别提后边去b站搜了大张伟,结果爬都爬不出来了😂

      至于自个儿开始写其实是因为看了《火星情报局》薛老师不举内期,不开心又觉得没必要,于是开了个小号写了人生第一部车叫作《薛老师听说您不*了》,本来没想着继续的,结果奶球的评论把我留在了坑里。后来换回这个号是为了写正正经经的文,也就是笔杆子内篇。我不喜欢写小段子,因为觉得太敷衍都不好意思发到tag里头去,那篇知乎体已经被我当作黑历史了。目前为止我自个儿还算满意的是《阿猫阿狗》,写完以后感觉整个人被掏空😂觉得我还是得去好好读书好好学习好好打磨自己。现在的《春夏秋冬》是给一直以来关注我的各位人间精品们看着乐的,纯洒糖,没有剧情也实在不好意思打tag。

       差不多就是这样吧……

       【悄眯眯跟喜欢的太太表白不敢@,我就是怂得理直气壮!】

评论(2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