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是_aoaoaoaoa

推文

故闲太太的《不再说》

我的入坑文之一,作为一篇BE,它承担了临门一脚的作用,简直难以置信。我到现在没法儿忘记我入坑的那天晚上,甚至觉得自己有点惨,一开始搜大薛,后来搜大谦世界,就看到这篇文。几乎是一直到现在我都深信不疑的现实向完美结局(捶胸口。

难受是真难受,写得好也是真好。

读到“人生百味,谁不喜欢甜”那一句,立即鼻子一酸,眼泪就下来了。

其实那时候我对大薛两个人可以说只有很表层的了解(到现在应该也没有多深入),总之,太太们的优秀作品可以说是让我了解并喜欢他们的渠道之一。在我的理解里面,写同人,有两种目的,一种是筑梦,在AU里不断寻求两个人走到一起或者分开的合理性;另一种是延续,在现实中寻找蛛丝马迹,一步步推想那个无可避免的结局。我看来,《不再说》是后者。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