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是_aoaoaoaoa

皮这么一下特别有意思

是的我要控诉这个人,昨晚大半夜地跟我聊这个秋衣裤脑洞,结果搜淘宝发现没有男版的,说要去找裁缝大妈,还兴致勃勃跟我模仿大妈的语气,我靠搞得我活活笑到睡不着觉!!!

薛干爹的一次性内裤:


薛之谦老早就想跟他男朋友搞一个情侣睡衣了。


每次逛B站(薛老师赶潮流很专业的嘞),薛老师的首页都会刷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什么“DIY情侣套杯”啦,“情侣牙刷”“情侣内裤”之类的东西,low到爆。


这个推送功能好差喔,薛老师一边抱怨一边噼里啪啦地往搜索框里打“情侣款,DIY秋衣”。


诶?


都没有人po情侣睡衣的诶,那岂不是要自己摸索前进啦。


这个B站,真的好差的呀。薛老师这样说。


其实薛老师之前的睡衣统统是助理帮忙买的,特别舒服特别温暖,款式也很热情,薛之谦觉得蛮不错。


“但是这附近没有恒源祥的专卖店诶老板,我都淘宝买的。”说着对面甩过来一个链接,薛之谦本来还想问问她的建议,说明“我想和大老师搞个情侣睡衣”之后对面就没声儿了。


他对着手机笑得特别济世,说没关系,我理解,理解。


谁想到会落到这步田地嘛。


“粉红豹纹秋衣裤”这种需求连淘宝都不干了,他索性听信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的建议,去老住宅区找了家裁缝店,就是自己带着布料去定棉衣棉鞋内种,你小时候肯定给奶奶带着去过。


能找到“美娟裁缝店”真的还蛮不容易的。


美娟是个戴着老花镜的艳丽女性,被薛之谦左一句姐姐右一句姐姐哄得快开花了,


“布料拿给我看看呀,”美娟合上嘴,盯着薛之谦从背包里掏出一团粉红色的东西。


“哦哟这个花样好新奇的啦,叫什么啊,”美娟好像被吓到了一样指着桌上的一团布,“我都没得看见过。”


“豹纹,阿姨。”


“哦……这个名字也很奇怪的呀,”她拿手轻轻摸了几下,“一个个跟鸡眼一样的。”


“……”


“你们年轻人的时尚哦,我现在真的搞不灵清了。”


“给女朋友做伐?”


“不不不,男款,按我这个身材做。”


“哦……”


等到薛之谦走了,美娟赶紧跑去跟隔壁老蔡分享,“喏喏喏,那一个。”


“大男人哦,要做粉红色的秋衣裤,还一做就是两套。”


“怪不得要戴口罩的哦,死变态。”

评论(1)

热度(77)